从“萌版保险之旅”到“畅跑·多一分”,
每一年的诺粉节都秉承着“多一分,让生活更美好”的理念,
将最贴心的服务、最真挚的关怀通过各种健康欢乐的形式,
传递给所有关注和支持招商信诺人寿的诺粉们。
那2018年的诺粉节,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体验呢?

今年的诺粉节,招商信诺人寿从关注客户的服务体验和健康管理的角度出发,
以“品质·多一分”为主题,
推出一系列的保险智能服务与健康管理服务的体验活动,
诚邀你参与体验,畅享高品质的便捷健康生活!
体验即送积分,还有机会获得“完美体验官”称号及丰厚奖品哦!
完美体验官,会是你吗?赶紧来体验吧!
北斗智能投保顾问体验 保单自助服务体验
黑科技来袭!
业内首创的人工智能AI投保顾问
直观易懂,一分钟助您看懂保险
动态刷脸,保单保全服务随时办
倾听诺粉心声
有奖调研活动
参与用户即有机会获得“完美体验官”称号
及丰厚奖品
“诺粉节”是招商信诺人寿的品牌活动节,为所有关注和支持招商信诺人寿的用户(如保单客户、微平台粉丝、APP用户等)提供保险宣传、品牌体验、健康跑步、公益参与等活动的综合性平台,通过不同形式活动的举办,让参与者去感受和分享招商信诺人寿的保障和服务。您的一路相随,让我们有了始终关爱的对象和动力,招商信诺人寿“诺粉节”,在触手可及的距离,藏着最懂您的温情,各类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!

2018年的诺粉节,以“品质·多一分”为主题,通过“寻找完美体验官”为主线开展一系列的保险智能服务及健康管理服务的体验活动,为广大诺粉们提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体验,创造真正的价值。

我们坚持“以客户为中心”的核心价值追求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,不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,希望以“多一分”的品质服务,让客户的生活品质多一分,甚至多几分,让客户的生活更美好。